English

师哥师姐带你逛校园(4)

2000-08-24 来源:生活时报 本报记者 曹东 我有话说

贾国勇(北京理工大学工业设计系学生)

我们学校的住宿条件与我们周围高校的条件差不多,本科生都是6人一屋,配有6个衣柜。与其它高校不同的是,我们学校的宿舍除了装有电话外,每个宿舍还有一台14寸的彩电。我们学校的伙食还可以,吃饭可以说是方便实惠。我们现在有7个食堂9个餐厅,有的餐厅到晚上12点还有饭吃。

王新刚(北京师范大学哲学系)

我们学校的整体情况,在北京市的高校中属中上水平。我们学校的本科宿舍住6—8个人,房间里配有电视、电话和电扇,住宿费在800元左右。学校的伙食还可以,有4个学生食堂,一个回民食堂,一个教工食堂及4个餐厅,餐厅的营业时间较长。菜的价格在2—4、5元。如果按中等水平来吃,男生需要300元,女生需要200元。我们学校图书馆的条件不错,有一新一旧两个图书馆,藏书近300万册,文科藏书较多,也有理科书目,工科类书较少。图书馆里有阅览室、借书室和自习室。我们学校现在有2个标准足球场、6块网球场、10块篮球场、一个排球场、一个武术场、一个体育馆和一个游泳池。我们学校宿舍里的计算机并不多,我们一般都到学校的公共机房上网,学校的科技楼、图书馆、电子楼、数学楼及各个系都可以上网,上网的价钱也比较便宜,每小时是4元钱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